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無名] 遙か4『孤独な街はモノクローム』

雖然圖片並不是那麼一回事:P(一応ね~
看那千尋的手都爆青筋了www
(本來還想把圖片處理成黑白的,可是看起來就像在拖ㄕ...


『孤独な街はモノクローム』
那岐(宮田幸季)
誰も他人など気にしない 街は無関心
楽し気な背中を見てる 些細な干渉

 人ごみの中君がいなくなる 喪失の予感
 それも慣れれば 他愛ないことだけど
 ロンリネス

  孤独な街はモノクローム
  僕を傷つけない
  群衆の中 ひとりという自由
  悪くないね

時に追われてぼんやりと 出来ない憂鬱
そっと眠っていたいだけ 微熱の感情

 人ごみの中君が手をとるよ 突然の誘い
 僕と世界を 無意識にほら繋ぐ
 テンダネス

  孤独な街はモノクローム
  手のひらのぬくもり
  群衆の中 ささやかな束縛
  悪くないね

遠い記憶を残さない君の
つかの間の笑顔
いつか何かが 変わり始めるだろう
タイムレス?

  孤独な街はモノクローム
  僕を傷つけない
  群衆の中  ひとりという自由

  孤独な僕はモノクローム
  君だけが鮮やか
  群衆の中 ささやかな束縛
  仕方ないか
  君に引かれ 歩き出すよ
  悪くないね…
任誰都對旁人漠不關心 冷漠的街道
注視著看似歡喜的背影 微小的干涉

 有股喪失的預感 妳會消失在擁擠人潮中
 但習慣之後 也不過只是平凡無奇的小事
 LONENESS

  孤獨的街道黑白無彩
  不會傷害到我
  在人群中 獨自一人這般自由
  也不壞呢

被時間追著跑 無法放空的憂鬱
只想靜靜的睡一覺 微微發熱的感情

 在擁擠人潮中 妳突然開口邀我手牽手
 就這樣在無意間將我和世界連繫在一起
 TENDERNESS

  孤獨的街道黑白無彩
  手心中的溫暖
  在人群中 這小小的束縛
  也不壞呢

失去遙遠記憶的妳
那短暫的笑容
總有一天某些事物 將會開始變調吧
TIMELESS?

  孤獨的街道黑白無彩
  不會傷害到我
  在人群中 獨自一人這般自由

  孤獨的我黑白無彩
  唯有妳鮮明斑斕
  在人群中 這小小的束縛
  真拿妳沒輒
  被妳拉著手 邁開步伐
  也不壞呢…


うむ~有些地方有點微妙...
不過我很愛「無法放空的憂鬱」這邊XD
↑是到就算翻錯了也不想改的程度(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建議使用【發表留言的身分】項下之【名稱/網址】或【Google】留言,因為最近廣告留言太多,目前留言送出後需經過管理者核可才會公開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