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無名] 最近入手

最近大家都喜歡把份量搞得這麼驚人嗎......
(壓頂的CD跟墊底的書是比例尺...)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那本公式書...
我看到時的第一個想法是「它不會是裝丁出錯把兩本釘成一本了吧...」但事實就是這麼厚一本...
足足是上一本的兩倍... 連翻起來都好重...

這次大家都有上到封面w
裡封面是封面的線稿


每個角色介紹都是新圖~
另外每個每個角色的小物介紹,像Alice的小瓶、Peter的懷錶、Boss的杖子..之類的,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的小物都是這麼理所當然的東西...
像三月兔是紅蘿蔔蛋糕、萌貓則是釣竿...w


整本公式書的內容構成除了人物介紹、劇情、攻略外
(這次連Staff專訪都省了,也沒捏到ジョーカー國的新東西~)
還有三篇小說,分別是雙子、蜥蜴先生、阿鼠(大概吧... 因為我沒有看XD|||)
以及聲優專訪杉山紀彰、杉田智和、中井和哉...

翻開的瞬間我只想說... 杉田的妝是故意的吧XDDDDDDDDDDDDDDD?


後面大概2/5的篇幅都是同人漫畫......

******

上個星期四才到貨的夢浮橋... 貴就算了、沒有特典就算了... 還等好久=_=
已經拖到整個快沒興趣了,到今天才去拿...orz
光是P-BOX就這麼大一箱了... 內容物是遊戲本體、CD跟台本,
那個台本就跟去影印店膠裝的講義沒兩樣... 而且只有收結局的部份...


我想玩風早爸爸的育兒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建議使用【發表留言的身分】項下之【名稱/網址】或【Google】留言,因為最近廣告留言太多,目前留言送出後需經過管理者核可才會公開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