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無名] 叔父様趣味?!

紐パンですよん~ˇ



貓貓手自重www

託友人從DP19帶的白色洋裝~
會想買這套除了Model是Tae(Anais)外,一方面也是因為它有附內褲>///<
還一口氣買了兩套,想說可以當雙子裝...

誰知道拿到實品後!那個最關鍵的內褲竟然是綁繩內褲... 我不需要兩條這種東西ˋˊ#
明明是這麼清純的白色洋裝... 竟然附的是這麼邪惡的東西=口=
而且官方照搭配的項鍊還是十字架耶... 會不會太禁斷...XD

洋裝本身則是非常的寬鬆... 而且又是高腰設計~都要可以當孕婦裝了...
透明透明的材質配上綁繩內褲整個更是..............|||

友人說大概是為了讓女裝13男也可以穿,才故意做得這麼寬鬆~還配上沒有腰圍限制的綁繩內褲...
雖然洋裝沒有試,不那個內褲光13女穿起來就要掉要掉的,13男要穿應該會很恐怖... 囧

這場Olivia的內褲好像是金色的丁字褲~一樣很猛A__A


 

6 則留言:

  1. 寶貝 你網誌越來越低級...

    回覆刪除
  2. ペー太(←匿名希望)2008年6月4日 晚上11:04

    我是幫你廝殺衣服回來的太太XD



    說真的當初我們去結帳的時候我看到那個綁帶內褲第一個就想到是你之前說你們全家共賞今日から魔王的綁帶內褲事件(喂),

    然後我問我姊這誰要的啊?(因為要的買東西列表都是他負責的XD)

    聽到是你要買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種「啊,果然」的感覺....(被踢死)

    回覆刪除
  3. >馬↑麻↓

    低級總比無病呻吟好=3=



    >我買的時候真的不知道那是綁繩內褲啊>口<

    說明上明明就是寫レース付きパンツ...

    圖也是很正常旁邊有兩個蝴蝶結的蕾絲小內褲...

    為什麼會變成ヒモパン~~~~~~~~~~~~(奔)

    早知道乾脆就繼續ノーパン算了...(喂!)

    回覆刪除
  4. 我的大小姐啊



    妳最近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哦=3=/



    不過





    想不到妳有這種微妙的嗜好啊|||

    回覆刪除
  5. 那個....剛剛突然想起來跑去挖了我們家Olivia的說明書....



    內褲是金色的但是不是丁字褲啦XD|||||||||(爆)



    話說太太那個眠A跟眠TAE對比的網頁還是沒收到嗎OTZ?

    回覆刪除
  6. >可是也只有這種光線(室內全黑,只用檯燈打光)下拍起來顏色才好看...

    (啊~你後說了什麼嗎?無視...=_=)



    >可是我至少看到兩個人說Olivia這次金色丁字褲(Tバック)很嶄新、很壓雪叔之類的耶...囧

    謝謝!那家網頁我有收到了~後來發現其實我有看過他們家w

    不過我跟那家的主人一樣覺得兩顆其實不太像說@@

    但是看起來眠A似乎可以改成大一號的眠TAE~~XD

    回覆刪除

建議使用【發表留言的身分】項下之【名稱/網址】或【Google】留言,因為最近廣告留言太多,目前留言送出後需經過管理者核可才會公開顯示。